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52

鼠年玩具

遥控玩具、网红玩具、儿童益智玩具、澄海各类玩具批发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最“失落”的直辖市
新闻中心
国内最“失落”的直辖市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139        返回列表
 近些年来,中国城市的玩具发展可以说非常的玩具迅速,比如粤港澳大湾区的玩具深圳与广州都是世界一线城市,成渝城市群的玩具成都和重庆如今都成为了国家中心城市。不过,虽然这些城市发展的玩具迅速,但是城市GDP数据在统计的玩具时候,有时会不准确,为了更好地了解城市经济的玩具发展现状,于是就有了全国的玩具城市经济普查。
 
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玩具过程中,很多地方的玩具GDP得到了上调,同样也有很多地方以及城市的玩具GDP被下调,其中天津作为中国的玩具四大直辖市之一,每年城市的玩具经济一直都是排在前五,而且还有一段时间与上海相媲美,排在全国的玩具第二位,但是经济普查之后,天津这座城市的玩具GDP被下调了4700亿,被武汉、杭州超越。
 
大家可能不知道的玩具是,天津这座城市曾经是河北的玩具省会城市,而且还是我国唯一一座知道确切建城时间的玩具城市,虽然直辖后的玩具天津发展也非常的玩具迅速,城市的玩具工商业以及城市的玩具基础建设发展都很完善,但是因为距离另一个直辖市北京太近了,很多居住的玩具天津的玩具人大多都在北京工作,而且这让天津显得有些“失落”。
 
之前,天津的玩具城市GDP数据是1.87万亿,在全国的玩具城市中排在第五位,一度被认为是继北上广深之后,最有机会成为下一个一线城市候选,但是通过下调之后,天津的玩具城市整体GDP只14104.28亿元,被武汉、杭州等一些优秀的玩具新一线城市给超越,看样子在全国的玩具排名也会跌出前十,让很多人感觉到非常惊讶。
 
对于天津这座城市,很多人觉得这里只有600多年的玩具建城史,这在我国的玩具所有城市中算是非常年轻的玩具一座了,不过也正因为建城时间段,天津这座城市很好地融入了现代人的玩具思想以及西方建筑的玩具风格,城市很多的玩具街道中会有着非常多的玩具中西的玩具建筑风格,再加上天津绿色GDP发展的玩具理念,这让天津整座城市就像一个大花园。
 
如果来到天津旅游的玩具话,你也会发现,天津这座城市非常适合生活。这里的玩具天津之眼是城市的玩具标志建筑,也是旅游的玩具打卡地点,在天津之眼的玩具最高点可以眺望天津整座城市的玩具繁华,除此之外,天津还有着天津古文化街旅游区、天津蓟县盘山风景名胜区五座5A级国家风景区以及18座4A级国家风景区,游客来到这里城市会有很多游玩的玩具景点。
 
总的玩具来说,虽然如今天津城市的玩具GDP被下调了4700多亿,但是这可以让更多人更正确的玩具去认识天津这座城市。不知道你们对于天津这座城市有什么想说的玩具呢?你们是否去过天津旅游呢?如果有机会,你们会去天津看一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