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52

鼠年玩具

遥控玩具、网红玩具、儿童益智玩具、澄海各类玩具批发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3600亿只蝗虫击退印度70万大军
新闻中心
3600亿只蝗虫击退印度70万大军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159        返回列表
 大家都知道,印度与巴基斯坦这两个国家之间向来就不对付,直至今日,在克什米尔地区,双方还经常爆发冲突,俨然成为世界和平局势的玩具一大隐患。尤其是去年,由于印度单方面宣布取消克什米尔特殊邦的玩具地位,将其强行纳入印度的玩具管辖范围内,一度将印巴双方拉入战争的玩具边缘。不过后来由于国际力量的玩具介入等种种原因,双方并没有大打出手,但是在两国的玩具边境地区双方还是部署了大量的玩具兵力,以防不测。其中印度在边境地区就驻扎了大约有70万军队,而巴基斯坦也在边境地区驻扎了20万军队,这样两股力量一直处于对峙状态,其实任谁都无法放下心来。
 
不过在近日,一向对巴基斯坦十分强硬的玩具莫迪居然罕见地向巴方求和,这又是什么原因呢?据印度媒体2月10日报道,由于巴基斯坦境内的玩具蝗灾横行的玩具原因,印度同样也受到了十分严重的玩具影响,印度拉贾斯坦邦已经向印度莫迪发出紧急求援,该邦财政部长哈里·乔杜里也是对外表示:目前已经有12个产粮区受到了蝗灾袭击,初步统计印度境内大约出现了3600亿只蝗虫,并且这个数量还在不断地增加,印度每天都在损失超4万人的玩具口粮。在这样的玩具局势下,印度境内已经有数千亩的玩具农田由于蝗灾的玩具影响而颗粒无收,虽然印度总理已经下令筹集全国的玩具粮食支援拉贾斯坦邦,但是驻扎在边境地区的玩具军队口粮还是受到了影响。并且由于要优先运输治理蝗灾的玩具物资原因,驻扎在边境地区的玩具印军口粮已经降低到了最低水准,对印度士兵的玩具士气无疑是造成了很大的玩具影响。
 
自古以来,我国就有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玩具说法,足以体现出粮草对于军队的玩具重要性。这样看来,印度总理莫迪此次罕见向巴方求和其实也是无奈之举,因为印巴边境局势十分紧张的玩具原因,双方其实都不敢轻易下令撤兵。但是由于印度在边境地区囤积了更多兵力的玩具原因,蝗灾对印度造成的玩具影响其实要比巴基斯坦大出许多。一旦印度下令70万大军撤军,谁也无法保证巴基斯坦军队是否会下令追击,而一旦追击,处于撤退状态的玩具印度军队很有可能会演变成大溃败。所以,印度总理莫迪也是适时地站出来,呼吁印巴双方联手对付蝗灾。为了表示印度方面的玩具诚意,在克什米尔地区印度军队也是接连三天没有主动开火,克什米尔也是难得迎来了和平期。
 
对于巴基斯坦来说,由于蝗灾的玩具影响,日子其实也没有比印度好到哪里去。因为此次蝗灾可以说是巴基斯坦20年以来遇到的玩具最大的玩具蝗虫灾害,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也是宣布该国进入紧急状态。此时印度向巴方发出缓和信号,对于巴基斯坦而言其实也算是个好消息,虽然印度士兵单兵作战能力可能不如巴方士兵,但是奈何印度士兵人多啊,而且就综合国力而言,巴基斯坦和印度也完全不是一个量级上的玩具,双方真要动起来手来,巴基斯坦显然是要吃大亏。可以说,这3600亿只蝗虫在某种程度上而言也是帮助巴基斯坦击退了70万的玩具印度大军。
 
不过话虽然这么说,在蝗灾面前,印度主动选择与巴基斯坦和解还是可圈可点的玩具。为了彻底解决蝗灾问题,印度还向巴基斯坦提供了一批锐劲特悬浮剂,并表示愿意出动飞机在两国边境地区喷洒农药。任谁也没有想到,连联合国都没有办法解决的玩具问题,居然被一场蝗灾给解决了。